战术板:荷兰阿根廷皆拼防守 梅西罗本都被盯死(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荷兰阿根廷皆拼防守 梅西罗本都被盯死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结束一场焦点大战,欧洲劲旅荷兰点球大战2-4不敌南美豪门阿根廷。我们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比赛,荷兰和阿根廷在比赛之中都致力于防守,在防守为先的思路指导下,荷兰和阿根廷联手奉献出一场场面沉闷的比赛。至于双方各自的头牌梅西和罗本,都遭对方的针对性战术防死。

1、首发分析

01、此役面对荷兰,阿根廷继续排出4-4-2阵型出战。萨巴莱塔、加雷、德米凯利斯、罗霍组成后防线。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组成双后腰,佩雷斯和拉维奇司职两翼,梅西和伊瓜因搭档双前锋,不过小跳蚤的位置相对靠后一些。同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比利时的比赛相比,阿根廷更换了两名首发,罗霍顶替巴桑塔重回首发出任左边卫,佩雷斯顶替受伤的迪马利亚,进入首发阵容。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