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进失球全回顾:内少屡挑大梁 最佳防线坍塌(1/22)

(0) 手机看新闻

巴西进失球全回顾:内少挑起大梁 最佳防线坍塌

巴西6场比赛共打进11球,失11球。小组赛中,内马尔、奥斯卡在巴西的进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阿尔维斯则成为巴西在防守端最大的漏洞,小组赛的两个失球都和阿尔维斯有关。进入到淘汰赛,巴西队的后卫大卫-路易斯凭借个人能力打入两粒进球,而内马尔的角球也两次转化为得分。然而,半决赛内马尔伤别,蒂亚戈-席尔瓦缺阵的巴西1-7大败于德国,后防如同虚设。

以下就是巴西6场比赛进球和失球的全面解读:

巴西3-1克罗地亚

第10分钟 马塞洛乌龙球

这个球,奥利奇抓住了阿尔维斯身后的防守空当。阿尔维斯原本就是一名攻强于守的边后卫,因此在淘汰赛,斯科拉里必须注意,一旦阿尔维斯助攻上前,由谁来保护阿尔维斯身后的空当。

路易斯没能拦截到皮球,马塞洛将球挡入自家球门,这也说明巴西两名中卫之间的配合存在着一些问题。尽管这两人都是世界级中卫,但有时却会瞬间短路,特别是在防守直塞球的时候,常会出现失误。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