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战后,世界杯只剩三四名决赛和决赛两场赛事要踢,留在巴西的四支球队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不过这不妨碍世界杯带给球迷们的精彩,在FIFA的嘉实多最新排名中,德国90后天才托尼-克罗斯登顶,而梅西仅仅位列第14位。郭美美因赌球被抓,而同样脑残的还有巴神,赛场外的花絮也是吸人眼球,接下来,搜狐体育就给您带来7月11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FIFA宣布驳回乌拉圭上诉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驳回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的上诉,将维持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处罚,也就是禁赛9场,并4个月时间禁止一切足球相关活动。在苏亚雷斯遭到禁赛后,乌拉圭也在世界杯1/8决赛中不敌哥伦比亚,止步八强。在苏亚雷斯的重磅罚单开出后,引起世界足坛的热议,随着苏亚雷斯的公开道歉,基耶利尼也曾声援利物浦射手,称国际足联的处罚过于严重,而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本人也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要求减轻处罚。

不过,国际足联申诉委员会宣布驳回上诉,维持此前的处罚,并将处罚结果通知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虽然国际足联驳回上诉,但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仍然可以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此外,根据国际足联的判罚,苏亚雷斯在停赛期间不能够参加任何的足球活动,包括上场比赛和随队训练,但可以进行转会和相关的体检,而目前苏亚雷斯也接近转投巴萨。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