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10大接班人:本泽马伊瓜因领衔 巴神最耀眼(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01-博尼

北京时间7月11日,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宣布,就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乌拉圭前锋可以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商讨球员个人合同。据悉,苏亚雷斯与巴塞罗那将签订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加泰罗尼亚激活了乌拉圭前锋与利物浦的合同毁约金,达到7500万英镑。在苏亚雷斯确定离开安菲尔德后,英国媒体罗列十名可以接班苏神的球员:

01.博尼

博尼,现年25岁,科特迪瓦国脚,去年夏天从维特斯转会至斯旺西。过去一个赛季,博尼代表斯旺西各项赛事出场48次,攻入25球,其中34场英超联赛攻入17球,在射手榜上高居第四位。巴西世界杯上,博尼代表科特迪瓦出战了全部三场小组赛,其中两场比赛首发,在首战2-1逆转日本的比赛中,他攻入扳平一球;在末战1-2负于希腊的比赛中,博尼替补登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科特迪瓦最终还是落败,无缘16强。《转会市场》估测,博尼的身价为1320万英镑,据悉他的合同毁约金为1900万英镑。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