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10大球星竞逐金球 意名哨执法决赛(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10大球星竞逐金球 意名哨执法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4巴西世界杯渐入高潮,这场饕餮盛宴只剩三四名决赛和决赛两场赛事要踢,留在巴西的四支球队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不过这不妨碍世界杯带给球迷们的精彩,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金球奖的10人候选名单,德国成为大赢家,共有4人入围,哥伦比亚新星J罗也榜上有名,法国两将入围最佳新人的评选,与此同时,决赛主裁人选也得以公布,意大利名哨里佐利将吹罚巅峰对决。接下来,搜狐体育就给您带来7月12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梅西内马尔穆勒竞逐金球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各单项奖的提名名单。梅西、内马尔、穆勒、罗本等10人将角逐最佳球员奖项。按照惯例,最佳球员的评选将在决赛前产生最终结果,未来两天,这一结果就将揭晓。提名名单共有10人,除了哥伦比亚新星J-罗德里格斯之外,其余9人均来自四强球队。其中德国4人在列,而阿根廷队则有3人,巴西的内马尔和荷兰的罗本成为各自球队中的唯一入选者。此外,最佳新人的奖项将在德佩、波巴和瓦拉内三人中产生,而纳瓦斯、罗梅罗和诺伊尔则将竞逐最佳门将这一奖项。

2014年世界杯单项奖提名名单:

最佳球员:胡梅尔斯、托尼-克罗斯、拉姆、托马斯-穆勒(德国) 梅西、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阿根廷) 内马尔(巴西) 罗本(荷兰) J-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最佳新人:德佩(荷兰) 波巴、瓦拉内(法国)(注:该奖项的参选资格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

最佳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 罗梅罗(阿根廷) 诺伊尔(德国)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