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1/6)

(0) 手机看世界杯

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世界杯上的老对手德国和阿根廷。世界杯历史上,双方共交手6次,其中德国队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接下来,搜狐体育与您共同回顾德阿世界杯恩仇录。

1.1958年6月8日

瑞典世界杯小组赛

联邦德国3-1阿根廷

1958年,联邦德国与阿根廷在瑞典世界杯揭幕战中相遇,这是双方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卫冕冠军联邦德国在四年前的决赛中上演伯尔尼奇迹,逆转匈牙利夺杯,四年过后,拥有年轻一代前锋席勒的德意志战车依旧是一支劲旅。阿根廷则是继1934年后再度参加世界杯,赛前不少专家将潘帕斯雄鹰列为夺冠热门。

比赛一开场,阿根廷便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科尔巴塔为探戈军团首开纪录。但阿根廷仅领先了29分钟,在第32分钟,经历过伯尔尼一战的老将拉恩站了出来,为联邦德国扳平比分,第42分钟,席勒进球帮助德国队反超。第79分钟,拉恩梅开二度,为联邦德国3-1锁定胜局。

   责编:yoho  日期:2014-7-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