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

北京时间7月14日,万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终于赢来了高潮部分,在马拉卡纳球场,马里奥-格策一剑封喉,德国队1-0战胜阿根廷队,队史第四次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夺冠次数上追平了意大利,仅次于五冠巴西,德国队也打破了欧洲球队无法在南美赛场夺冠的魔咒。世界杯上的各项奖项也相继出炉,梅西获得了金球奖,这是对亚军的鼓励,也是对阿根廷头牌表现的认可,J罗以6个进球收获金靴奖,金手套奖则归属了诺伊尔,接下来,搜狐体育就给您带来7月14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德国1-0阿根廷捧第4冠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第四次捧起金杯。90分钟比赛内两队0-0互交白卷。第20分钟,克罗斯头球回传失误,伊瓜因单刀踢偏。第29分钟,伊瓜因破门,但队友传球时,小烟枪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赫韦德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冲顶击中立柱。第46分钟,梅西门前无人盯防下低射偏出。加时赛第113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格策门前飞身垫射攻入致胜金球。最终,德国队打破了欧洲球队在南美赛场无法夺冠的魔咒。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