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大老兵新秀:K神创纪录 J罗内马尔辉映(1/1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12大老兵新秀:K神创纪录 J罗内马尔辉映

2014年世界杯已落下帷幕,汹涌澎湃的“后浪”固然动力强劲冲击力猛,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前浪”都被拍死在了巴西秀美的海滩上。老兵与新秀是世界杯上永恒的主题,这两个词汇意味着朝阳和夕阳,暮鼓与晨钟,绿茵场上的新老代谢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老兵与新秀的传承,一如云卷云舒,花开花谢,永远使世界第一运动保持着蓬勃的活力和青春的光彩。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2014年世界杯赛场上英姿勃发的新秀和发挥余热的老兵,他们的闪亮名字,在足球王国这片热土上如璀璨的星辰,熠熠生辉。

老兵:

1 克洛泽

罗纳尔多是疾走如飞的兔子,克洛泽是永不打盹的乌龟——最终,德国老兵依靠着令人肃然起敬的勤勉和坚持,在个人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终于完成了对外星人的超越。凭借着在德国7-1血洗巴西的半决赛中攻入的并不精彩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球,克洛泽终于超越罗纳尔多,以16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累计进球最多的球员。连续4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在36岁高龄搭上日耳曼战车驶往巴西,并不负众望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累计进球最多的球星,K神已功德圆满!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