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身价变化:J罗暴涨 德国英雄竟遭下调(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球星身价变化:J罗暴涨 德国英雄竟遭下调

演好世界杯,赚够出场费!4年一度的世界杯,既是幸运儿成名的天堂,也是倒霉鬼难以摆脱的地狱。本届巴西世界杯亦不例外,既有J罗、瓦伦西亚、奥乔亚、沙奇里这样的身价暴涨者,亦有佩佩、格策等身价大跌的球员。世界杯有如一杆标尺,考量着球员的状态和身价,“黄沙吹尽始见金”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遛遛。以下就是搜狐体育推出的巴西世界杯球星身价变化11人,看看哪些球员的身价“扶摇直上”,哪些球员的价码在自由落体吧。

1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谁是巴西世界杯“一球成名”的代表?90后妖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若排名第二,那就没人敢称第一。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哥伦比亚新锐生龙活虎,根本不惧大场面,他在为国家队征战的全部5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为哥伦比亚创纪录杀入世界杯8强立下头功,其“J罗”的称谓也不胫而走。摩纳哥引进J罗时花费了4500万欧元转会费,尽管转会市场网站仅为哥伦比亚前锋标出了3500万欧元身价,但我们宁愿相信这是德国媒体的傲慢与偏见:他可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啊!世界杯后摩纳哥已经为J罗标出了9000万欧元身价,即使抛去水分,欧洲豪门要想带走J罗,没有7000万欧元恐怕是不行的。短短一年时间J罗身价几乎翻番,他得真心感谢世界杯这个大舞台。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