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百大社会新闻:东道主不给力 球迷最伟大(1/100)

(0) 手机看新闻

01-巴西总统缺席开幕式

00- 综述

为期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落下帷幕。搜狐体育为您回顾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与世界杯相关的百大社会新闻。

01- 各国政要莅临,巴西总统“临阵脱逃”

来自巴西政府的官方消息,开幕式和揭幕战将有多达21位国际政要和国家元首亲临现场观看,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夫妇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夫妇在内的21位国际政要和国家元首已确认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东道主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尽管美国队参加本届世界杯,但总统奥巴马因事务繁忙而缺席,美国副总统拜登亲临现场观看开幕式。由于俄罗斯将举办2018年世界杯,因此普京不仅出席开幕式,还会现场观看本届世界杯决赛

虽然各国政要汇聚一堂,但巴西总统罗塞夫上眼看民众此起彼伏的抗议一发不可收拾,她似乎害怕重演2013年联合会杯开幕式上被现场球迷狂嘘的一幕,因此决定不参加开幕式,代替她参加的将是体育部长阿尔多-雷贝洛。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