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议世界杯:德国群星庆祝 默克尔更衣室慰问(1/29)

(0) 手机看世界杯

01-阿尔维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继续进行,德国与葡萄牙的焦点大战中,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德意志战车最终4-0横扫10人应战的葡萄牙,赛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入更衣室慰问球员。美国队凭借着终场前的绝杀,2-1力克加纳完成复仇,伊朗与尼日利亚交出本届世界杯第一场白卷平局。以下是过去一天参加巴西世界杯球员们在推特上的趣味言论。

01.阿尔维斯

Valeu geral pelo carinho e pelo respeito. Graças a todos vocês, já somos 2 milhões de seguidores por…(感谢各位,我们增加了200万粉丝(巴西推特))

   责编:yoho  日期:2014-6-1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