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轮五佳球:范佩西超级鱼跃 罗本两上榜(1/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首轮五佳球:范佩西超级鱼跃 罗本两上榜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一轮的比赛可谓精彩异常,出现了包括英格兰对意大利、西班牙对荷兰、德国对葡萄牙等多场强强对话,而32支球队也在首轮的比赛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进球。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巴西世界杯首轮的5佳球。

No.5:邓普西 美国

在美国队和加纳队的比赛中,美国队队长邓普西在开场仅仅29秒就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一球。当时比斯利前场掷出界外球,经过一个短传配合后,琼斯左路将球横敲传中,邓普西将球轻巧的顺到右侧,晃过加纳后卫博耶后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而这粒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快的一粒进球,也是美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最快的进球,邓普西则成为在世界杯上最快破门的非欧洲球员,同时这也是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第5快进球。邓普西也必将和这里进球一起被载入世界杯的史册。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