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复盘:西葡爆冷出局 意英回家令人大跌眼镜(1/8)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韩阳 日期:2014-6-27

赔率复盘:西葡爆冷出局 意英回家令人大跌眼镜


巴西世界杯48场小组赛结束,16强球队全部产生。小组赛爆出了不少冷门,比如卫冕冠军西班牙前两轮全败提前出局,死亡之组最被看好的意大利、英格兰居然都无缘八强。

也有一些屌丝球队上演逆袭好戏,比如希腊,最后时刻点球绝杀科特迪瓦,将非洲大象挡在了16强大门之外。
A组
东道主巴西被视为本届杯赛夺冠的大热门,尽管小组赛前两场遇到了些许麻烦,但巴西最终还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墨西哥,获得小组头名。

克罗地亚原本出线赔率低于墨西哥,不过揭幕战1-3负于巴西,让克罗地亚之后的局势陷入被动,最后一轮克罗地亚背水一战,结果负于墨西哥。

喀麦隆一开始就是出线赔率最高的球队,但或许没有多少人能够想到,非洲雄狮三战皆败,仅仅打进一个球。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