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13 老马亲承欲执教委内瑞拉

马拉多纳可谓是本届世界杯最吸引眼球的足坛名宿了,一向大嘴的他每天不是炮轰某支球队的战术,就是怒喷某国的主教练……看来老马又动了当主教练的心思。据法国路透社的消息,马拉多纳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二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可能会成为委内瑞拉队新任主教练。2010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作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率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的比赛,阿根廷在1/4决赛中0-4负于德国队,痛失半决赛的资格。而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随后也黯然离开了球队。一晃就是4年,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老马并没有闲着,作为享誉世界的足球巨星,他被应邀参加各种足球访谈节目,而在节目中马拉多纳多次以对参赛球队的战术打法以及人员配备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自己好像非常享受指挥球队的乐趣。

由于委内瑞拉是南美国家中唯一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球队,马拉多纳希望能够帮助委内瑞拉实现杀入世界杯的梦想:“我在找一些合适的办法可以让委内瑞拉的足球更加安全,我认为如果球队的打法变得足够稳固,那么委内瑞拉或许会成功杀入世界杯。在世界杯后我会去拜见马杜罗,我们会讨论很多事情,当然一定会包括委内瑞拉足球队。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