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北京时间7月5日,在经过两个休整日之后,2014巴西世界杯重燃战火,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都展示了超强的技战术对抗,“中卫”成为终结者,德国队凭借胡梅尔斯的进球1-0掀翻法国队,再次杀入世界杯4强,巴西队也是凭借两名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进球,得以2-1力克哥伦比亚,成功的会师德国,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依旧抢眼,世界杯进球来到6个,不过哥伦比亚的世界杯之旅却戛然而止。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7月5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德国1-0法国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两支欧洲老牌强队德国队和法国队将为了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展开巅峰对决。第12分钟,德国队首开纪录,波巴后场防守犯规,德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将球开至禁区中路,胡梅尔斯头球得手,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第69分钟,克洛泽被许尔勒换下场,本场比赛过后,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依然为15粒,无缘打破大罗创造的进球纪录。第94分钟,吉鲁禁区内做球,本泽马左肋左脚打门被诺伊尔扑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德国队1-0战胜法国队挺进半决赛,日耳曼战车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连续4次进入四强的球队。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